缔切禅

(共5P)
之前被约的异人F5圆吧唧😊(据说已经向官方问授权了!)画得hin开心!((尤其是小师叔!
3.21晚八点预售,tb店铺搜“那有条龙”,祝甲方大卖😂😂

***
销售方面和我没关系!!!我就是个帮人画画的!!!余货情况问我我也不知道的😂😂😂
***
余货/加印等问题请直接询问代理T T(就是发宣图的姑娘…)问我我也帮不上忙的………

评论(17)
热度(10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约稿请带详情私信

此号主刷OW/musical/异人/海猫/BlackSurvival/永7
最近爬去看木头人了,不要想我

努力填坑………………中

weibo@缔切禅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