缔切禅

2017年终总结

2017最后一天了,能在这一年让你们认识我真是太好啦!
一点话唠,大家可以跳过XD

期末的时候果然会对复习以外的事情都显露出非一般的兴趣!!!()时间很赶,想说的话很多,就不斟酌字句了,请无视我的语病!!!

***

去年这时候的我应该也正在忙期末吧,假期,不存在的:(

这一年的收获很多,经历了恋爱和实习,这学期又排到了最喜欢的专业老师的课,在学术方面有了自我认为比较明显的成长(上一次这么觉得还是两年前);画技不敢说进步,但在画法上有了更多的心得。这一年家里出了各种各样的变故,但是心态没崩,反倒更明确了未来的方向,我爱我的心理素质!

上半年还没从OW的坑里出来,还在嗑MZ和选手,在国王行动前后经历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日子;

5月份因为现充了,几乎全面与网络脱节,画笔也很少碰,但是业务能力登上新台阶;

下半年重新审视同人圈,发现很难跟上当时的节奏了,处于始终寻觅新墙头的状态,这里看一点那里玩一下(宽街still;回了一下海猫;被安利去异人;尝试BS;宝石;永7…),还是找不到可以把我从OW拉出去的新墙T T,同时因为失恋暂时对男人失去信心(…。),喜欢上的全是小姐姐……直到最近遇上李泽言((

我也不想做跟风狗啊!一开始听说恋语,I was like, 呵,玛丽苏,内容消费的丑恶嘴脸;后来你们也看到了(………………)

而喜欢李先生的心路历程是这样的:

哦,好多新杰粉喜欢许墨,那我也而去看看;
这许墨是喻文州吧!!!(。;
李泽言?总裁?我喜欢,我就是特吃霸道总裁的低俗套路;
(友人语)搞笑担当???……不要啊这样不是很破坏总裁威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泽言今天又有傻吊图片了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就是这样。欢迎大家去fo我的wb和lof小号@李泽言传身教子有方圆百里挑一 (……
虽然现在是僵尸号,但期末后会在那里专心吸李,在禅禅这边刷太打扰朋友们了
这个号估计会拿来画杂图吧,OW有缘再画

在绘画方面有挺多想说的,一是分析成惯,二是今年又认识了很多令我有所感悟的画师。今年依然画得很少,处于三天打鱼十五天晒网的状态,其中多是学业的缘故,另有懒癌作祟……好在想得很多。今年越来越崇尚韩流画法,又不愿舍弃日式sll的便捷和一些效果,做了很多尝试,可惜没有新墙头给我鸡血产出,练习量还是太少,上色风格始终不大稳定,只能期待来年能迈出新的一步了。

就先说这么多了吧,等日后有空了再补充。

新年愿望:

爷爷病情好转

国内形势稳定

守望先锋兴旺

目标是画技更进一步,摆脱舒适区;对自己用心一点;更关心家人;摆脱政治冷漠;多锻炼文字和摄影和剪辑,提升业务能力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指教!祝2018新年吉祥! 

 

评论(1)
热度(5)
约稿请带详情私信

此号主刷OW/musical/异人/海猫/BlackSurvival/永7
最近爬去看木头人了,不要想我

努力填坑………………中

weibo@缔切禅

关注的博客